Sunday, April 27, 2008

待業人的週記6

這週感覺過得相當充實 但若真要說有些什麼樣的實質收穫
又有點難以描述

我看書有一個習慣 一旦發現某個很欣賞的作者
就會找出他所有過去的作品 全部拿來看
繼上次推薦伊坂幸太郎之後 正當我以為他在台灣還沒這麼紅
作品有點難找的時候 這星期就在誠品發現了他的一些作品
看來我的眼光和出版商還滿相像的嘛~
而且 我覺得我還滿有Ms. average的感覺
當我覺得不錯的東西 總是在之後紅得特別快
不知道這個作者的作品會不會也在台灣紅起來~
四月底似乎有一部金城武主演的電影 就是從他的書改編而來的~

這星期到是吃了不少大餐 為了某人弔念他上班前最後的自由日子
先是吃了我第一次吃到的鼎泰豐 以前光是看到他排很多人就懶惰
這次去 仔細看才發現 門口招呼的店員 制服裙都是一個超短
不至於短到讓人覺得詭異的境界 但又著實比一班服務業短得多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廣大的日本觀光客而設計的~哈~
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小籠包 的確是滿好吃的 但一吃多就膩了
而且很可惜的是 昨天翻了"這不是一本型錄"之後
才發現了一個隱藏型被推的東西--榨菜肉絲麵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另外一個大餐 是超酷的台電員工餐廳--酸菜白肉鍋
這間有趣的店還是輾轉透過Joey的阿宅朋友才發現的
在一個很不起眼 你以為根本就走錯路的住宅區中
存在著這麼奇妙的一間店 而且我不得不說 他的肉質感覺很不錯
真的是很有酸菜白肉鍋的感覺
裡面的老伯伯看我們一付很沒經驗的樣子
還教我們如何用那十幾種佐料來調醬
是一間很酷的店!
也突然理解了為何JJ當初會帶大家去台電餐廳吃飯
不過當時......走錯了吧...=.=||

最近覺得 是不是自己的想法太奇怪了
所以總是無法說出別人想要的答案 或是照著別人的想法走
這讓我覺得有一點點的困擾 也不知道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還是說 這只是單純的沒有sense 不適合做這件事?
覺得我的人生到現在 有很多無法解答的疑問

剛跟我姐走去7-11 看到了有趣的景象
一個人騎著野郎狂飆 車上載著他的........狗..=.=
狗只好在大風下站在前面的油箱上 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我姐:這隻狗一定很有在衝浪的感覺!
哈哈哈~這真是笑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