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待業人的週記4

最近的心情真是七上八下 像是坐雲霄飛車呢!
偶爾發生些好事 讓我慶幸自己主動做了些什麼
偶爾發生的鳥事 讓我瞬間就想逃離現場...



本週最值得推薦的 就是其實已經下檔很久的hairspray!
這部片真的是很對我的胃口
雖然一開始因為不太喜歡John travolta 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看完之後 整個就覺得他來演這角色真是神來之筆
是我整部片最喜歡的一個角色!! (我還真是變很快..=.=||)
繼海賊王之後 再推薦這部很正向陽光世界充滿希望的片給大家!!
連導演Adam Shankman都是個很開心的gay呢~
還滿喜歡Adam自己對這部片的評論
"這是一個穿越時空的美好故事,人應該不論黑白、不分身材,
只要有夢想就應該去追求、追求的本身就已經是夢想的實限!"
雖然是個舊片新拍 Broadway show應該也更經典
但在台灣看這部片過乾癮也很不錯啦~

人生真的是充滿選擇與決定 尤其現在又面臨了人生重要的交叉
(雖然我也在這麼停很久 玩耍了好一陣子了...> <)
體內莫名的好勝細胞 總是推著自己走上難走的路
但心裡又一邊掙扎著想要拿軟柿子阿~
如果 我能夠更樂天知足一點就好了
不過 那樣的我 跟現在的我 一定很不一樣

其實最近的我還算是滿幸運的吧
除了一些真不知道哪蹦出來的鳥事
有人要找人幫忙還搞錯別人的名字這麼誇張嗎
我從來就不知道我被換成了一個這麼有特色的名字阿!
難道你來這招 是要我吃了秤陀鐵了心再也不要幫你了嗎?
嗚~總是被當好人用的阿宅也沒我這麼慘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