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what's your english name?

好久沒看到有人用"太陽光"稱呼我 忍不住想笑~
sunlight 是對我來說很有感情的一個名字
剛上大學的時候 因為一些很蠢又很好笑的想法
所以決定用sunlight這個id
英文不太好的我 一開始根本沒發現這本身就是個英文單字
後來偶爾在原文書上看到它出現的時候 都覺得很有趣~

大學生總是很無聊的
所以就開始出現了"太陽光"甚至"日光燈" 這種很奇怪的變形~
大學的時候 出來了一些很好笑的稱呼
不過通常都是私下拿來當我的代稱 不太有人會直接降叫我
但sunlight這個名字到是一直跟著我~

最近很想要換個英文名字
因為中英文名字都很菜市場真的是件很困擾的事耶!!
(不過依照中國傳統習俗難養的孩子要取很普通的名字來看
我簡直就是好養到爆炸阿!!!!)
連去面試 隨便一坐下來 隔壁就坐著同名的人...=.=||
實在是很不想再遇到這種斜線的事了!
只可惜sunlight不太適合當英文名字
不然對它還真有不少的感情~~
原來 取名也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學問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