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待業人的週記2

雖然說是週記 但都快成了雙週記...orz
沒辦法 上個星期 所有的事都一團混亂 等待著一個結果

星期日去了校園徵才 不改以往風格的 一堆高科技大廠
讓我覺得興趣缺缺 而且這不光是興趣問題 我真要做也做不來吧!
而且各攤位看到我是女生 也都不太想招呼我
連中鼎也是....=.= 沒辦法~女生嘛~~
不過到是讓我接到了某公司很妙的電話
就已經說我不太會寫程式 還問我對軟體設計有沒有興趣
哈..我這個偽工科女生 還真是派不上用場阿~

昨天開始我的AT VIP課程!!
雖然台大體育館是遠了點 不過上起課來的感覺果然就是不一樣
連跳了兩個小時 還包括拳擊有氧 感覺真是非常暢快!
雖然今天馬上就偷懶沒有去了....> <
不過沒關係 明天繼續努力!! 兩個半月之後 應該可以成功變身吧~哈哈

本週發生的兩件大事 都令我有點難以啟齒
不過也讓我有機會得以重新檢視自己
果然隨時隨地都要準備好才行阿! 天底下沒有不用準備這件事的!!
而且我發現自己有點口拙...在關鍵時刻 還真說不出什麼有幫助的話...> <

待業人的生活過得越來越愜意 習慣了
未來的兩個半月也已經做好了規劃
不過更重要的事 千萬不能因此讓腦袋生鏽了!!

p.s 有空玩小遊戲的人 在此向你們大力推薦"巧克力工廠"!!
昨天一玩就玩到凌晨三點還欲罷不能....> <

3 comments:

佳蓉May said...

去年暑假我報了AT VIP瘦了快三公斤,真的很讚,而且很多老師都很好玩,好好享受上班前的優閒時光唷!

Chiachi said...

請加油
梁阿彤現在跳超好的~
你們真棒!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Impressora e Multifuncional,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impressora-multifunciona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