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I'm back!

不過當然是回到荷蘭啦~ 雖然說離回台灣的時間也近了...

這次先去了德國南部體驗聖誕市集
又臨時加了去維也納聽歌劇的行程
最後到了完全不一樣感覺的義大利

終於 在前兩天 因故沒去西班牙 提早回到了荷蘭
結束了我這半年在歐洲的旅行~
真是有很多不同的心得感想體驗

由其是在坐了30個小時的車回到荷蘭的宿舍
卻處在一個0度左右又沒熱水暖氣的宿舍
嗯...哈哈 好吧~有些事就是只有年輕的時間才能做嘛~

晚點再來認真po一下這半年在各個國家遊玩的感想吧
下星期就要回台灣了 時間還真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1 comment:

Chiachi said...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
齁真是感動啊,而且我還記得那個天鵝堡!!
anyway~看你過的這麼棒是我也想多待幾天,
希望下次可以請你當導遊!!!
回來再約吃飯吧,
記得帶紀念品給我喔,ㄎ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