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feel better

在看了一些人的章之後 心情好多了~

或許是回來的這幾天太醉生夢死
人一閒下來就會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或許這些想法不是沒來由的 但實在也沒必要庸人自擾..
過去的事就已經過去了
我只能承認自己即使已經二十好幾了 在某些情況之下
還是只是個衝動的孩子 (雖然我發現很多人也都有這種症狀..)
還有 逃避從來從來就不是個好方法
這只會讓自己事後在補救的時候分外辛苦....orz

不過這當中 也讓我突然的很感謝一個
在這三年每年都記得祝我生日快樂的好朋友..
(當時的我 又是哪根筋不對阿?? )

想起我的新年新希望 當初在羅馬的許願池
我很滿足於我許的那兩個願望
那為什麼我現在又開始煩惱一些多餘的東西呢?

所以 我決定還是好好實行我的那些新年計畫
我其實 也沒有太多的餘力去想那些不知是否真實存在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