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一切就好像

我只是出門了一趟 然後就回到家了
根本感覺不出這一趟其實是五個月...

或許是搬到新家正好是我上大學的時候 很習慣待在家的時間非常少
每次回家 都會有東西換到新的位置 或是不見了 被取而代之
常被我媽笑說我是新來的

上研究所 總算是住在家裡 有自己的房間
但瘋狂的忙碌讓我待在家的時間 也沒有多太多
熟悉的地方只有我的房間跟家裡浴室
每次新血來潮想看電視 都還不知道遙控器是哪一個

所以這次回來 感覺就像我只是出了個門 然後就回家了
這之間的時間間隔 幾乎沒有讓我家 或是周遭的環境有什麼變化
果然 感覺有點不真實...

明明在飛機上都沒什麼睡 剛還照例在我家附近悠閒的逛了個街
一直想在路上尋找熟悉的臉孔 不過想當然是不會有這種人存在的..
結果 我回台灣第一個吃到的東西........竟然是Mister Donut!!
哎~這就是迎合我姐喜好的莫名結果...
不過新口味的抹茶紅豆波提感覺挺不賴的 下次來試試

Anyway, now I'm really back to Taiwan
Time for me to face the reality, and see if I'm ready for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