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blog

雖然我自己寫blog 也看朋友的blog
不過我顯少會去看那些人氣blog
大概是因為再怎樣有趣 總不是自己認識的人事物
總有一種距離感 讓我找不到對它熱情的理由~

除非我真的很不知道該做什麼事
而身邊供我使用的東西 就只是一台連得上網的NB

昨天意外發現一個有趣的blog 名字感覺超可口"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
我懷疑我昨天是期望可以找到好吃的下午茶才點進去的....XD

我也不是刻意要推薦這個blog 只是發現這個作者講話直接得近乎偏激
某些想法 倒是和我想得很相像
我也只是一個外表有禮貌 骨子裡很尖酸刻薄的人罷了...XD

發現了幾句還真是說到我心坎裡阿!
"絕對不能留在底層 不然甚麼衰事都有你的份 甚麼好事都不會有你的份"

2 comments:

Una said...

我之前會看他部落格
因為它有時候在批評人真的是講的貼切又罵人不帶髒字
不過後來看到一些很偏激的所以就不想再看了
(話說因為我會留下足跡所以他曾經來晃過我的部落格XD)

sunlight said...

嗯...我後來也覺得他..有點妙
但你知道的 我現在上班很無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