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離子量超標200倍 專家:東京恐大地震

這是在我假單終於正式下來的今天 Yahoo!的焦點新聞...
搞什麼鬼阿~ =.=凸

十一月初為期兩星期的假終於正式下來啦!
超級開心 開心到不行!!
雖然說 我也不過才工作一年多一點點
但對於水深火熱的現在 這個假期真的是來得太及時了!
看到假單的當下 還在想我是哪天的病假被准了嗎..XD

終於可以去日本了~
(雖然我心裡還是愛歐洲多一些...明年再去! XD)
不過這次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貼近一個人旅行吧
心中的第一個念頭是..快去誠品翻一下旅遊書吧~
哈哈哈~現在整個就是笑得合不攏嘴耶~~~

4 comments:

哇沙米 said...

YA!!I love Japan~~ have a good time~~

sunlight said...

哈哈...遠在澳洲的你竟然還有在看我blog!
可惜不能加入年底去找你玩的團啦~~
要不要明年一起去北歐玩阿~~哈哈

yata said...

你要一個人去日本?

sunlight said...

嗯嗯..對阿~
如何 想一起來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