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我覺得美國人未免也太忙錄了吧
竟然存在著這麼多要觀眾票選的真人實境秀
既SYTYCD之後 最近又看了American Idol(為了Jordin!)
然後又是現在的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之前就知道Dancing with the stars有很多SYTUCD的舞者
在看了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S03之後更是大驚!
先是看到Hok和Dominic等人的團Quest Crew
(後來還有被SYTYCD請回去表演~)
然後又看到來自布魯克林會瘋狂折骨頭的黑人團
(有去SYTYCD audition 但因為只會折骨頭 跟不上排舞...XD)
還有一個年輕笑笑的踢踏舞男
帶了一個結合hip hop和踢踏舞的女生團
還有一個B-girl團 一看就暗藏玄機 還有MDC的老師藏在裡面

看了三集之後 我大推Quest crew和B-girl團(sorry~忘了團名)
我還滿喜歡這個show每一集有個主題的方式
竟然有抽籤抽到什麼動作 就要把他融合在舞裡面
frog leap, mountain hiking什麼的 真是有夠好笑的
但Quest crew和B-girl團 100分!
Britney challenge也很有趣~
而且很明顯的可以看到Quest crew走的就是很日本風的舞蹈
(我疑似看到龜派氣功出現........XD)
每一隻舞都很tight 很豐富 會有很多精心設計的橋段
大概是因為團員裡很多日本人吧 有一種給Domonic賺到的感覺~哈哈

最近看跳舞的東西好像看得有點走火入魔了~
不過我覺得 只有有在跳舞的人才知道
這東西不只因為很多橋段設計的好所以很entertaining
因為每個動作都有它的難度在 要跳一隻強度這麼高的舞是多不容易的事
所以 才會覺得它精彩 才會覺得欲罷不能~
只是很難找到感覺像我這麼強烈的人一起分享而已....XD

(客戶這裡鎖youtube 下回再找影片來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