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認真輸一半

我現在真是輸到不知道哪去了
以我這麼火爆的個性
還要很理性的告訴自己 跟TL argue也沒有用
因為他也是受害人 而且要背成敗的壓力

現在看到對面的人臉上的笑容就覺得很機車
雖然這麼講很小心眼
但我覺得你分明早有意圖 只是一路裝傻
所以呢? 不要想得了便宜又賣乖
我從來也就不吃你那套 雖然我也知道你毫不在意

現在每天的心情都很拉鋸
每每想相信對方的時候 然後就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你們這群自私的老傢伙 公司有你們 真的很不幸
under在你們下面的我 更不幸

這次我真的想罷工了~

2 comments:

Una said...

艾許立加油吧
我則是莫名奇妙又被捲入
聽說下禮拜還要叫我翻譯
(今天早上我還特地為此回公司,然後下午再趕回去客戶那裡 累...)

sunlight said...

你這樣比較衰...
在我們結案之前 大概擺脫不了吧...
這樣你之後專案更忙的時候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