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Sex and the City

這應該可以算是我回來之後 看的第一部首輪電影吧~
這也是我對美國影集開始上癮的源頭
還記得大三的時候 曾經一整個星期待在寢室
硬是把沒有字幕的SEX & CITY整季看完
人好像置身國外一樣 一整個星期聽到的都是英文
沒有半句中文~

星期日早上 硬是起了床 跑去看了早場電影
之前在HBO就有看到介紹 知道他們的穿著場景都很講究
真看到電影 還是忍不住覺得太誇張了
讓我不禁開始思考 到底有多少New Yorker真的過這樣的生活
什麼樣的人才能真的擁有這樣的生活

以下有雷 還沒看過電影的人 就別看下去了吧~

I feel a little bit disappointed about the ending
everybody seems to have a happy ending
but I love Samantha too much to appreciate the ending of hers
I'd rather it ended up at Cycle 6 which she was happily with Jeramie
though I understand the ending perfectly reflects her personality
but I wonder when wemen reach their 50s
do they still think being independent but alone still a good choice?
不過以我現在的年紀看來 這部片對我來說還是有挺正向的影響
我也想要像她們一樣 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想法 滿足自己的需求
做個自信又美麗的女人!!
所以 我還是很推薦這部片啦~因為我真的太愛這部影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