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KERORO

上次po文 感覺像是兩千萬年前的事了~
現在在家幾乎都不上網的我 真是連自己都覺得太佩服了!
不過現在正直所有影集都休息的時候
除了SYTYCD 4 和每個星期才一集的日劇以外
我對這網路世界還真算是無慾無求阿~

在一陣美國影集瘋之後(好吧~現在也不過是暫時休息)
每次上日文課看同學們在聊日劇 日本的事 跟老師一起瘋明星
讓我開始覺得 是該要讓自己多接觸點日文的世界
於是我開始做一件已經過時很久的事情
拿出我弟在N年前給我的KERORO動畫 從第一集開始看

以前也曾經嘗試要看它 卻總是連第一集的20分鐘都撐不下去
沒想到這幾天卻一口氣看了二十多集!!

KERORO的動作真的是很有趣耶!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它喜歡鋼彈這件事很諧星~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耳朵飄阿飄的 很好笑的感覺
(好..我知道那是軍帽 但我喜歡想像那是它的耳朵
感覺更生動了一點~)
TAMAMA也是 一臉天真 傻呼呼的樣子
卻跟主人一樣有個兇狠的第二人格
GIRORO 完全就是個莫名其妙 為什麼青蛙會喜歡人類?
有一集一直被夏美的大叔笑話嚇得流淚逃走的樣子 真是有夠好笑
簡而言之 KERORO在近日以取代影集在心中的地位
成為目前最有趣的消遣之一~
呼~那下一步呢? 當我的KERORO看完之呢?

2 comments:

Chiachi said...

以前我們班有個男生說TAMAMA是我的翻版=.=
我日文老師說他有一個學生看卡通跟日劇都會跟著念,日文不知不覺變超好的~

sunlight said...

哈哈哈 這麼一說TAMAMA的確是有點像你~
我覺得TAMAMA超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