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人生的第二張喜帖

因為太驚嚇了 所以一定要上BLOG寫一下..
好啦~驚嚇或許太過份了 但實在是很驚訝耶!

又一個久未連絡的高中好朋友
一打電話來 劈頭就是要結婚了 要不要來參加
..................=.=

女朋友交往了五年了 不過是打排球認識的
(真的...男生阿~打排球才是最好認識女生的方法阿!!)
雖然研究所也還沒畢業 七月底就要先去當兵了
這場婚禮真的是很奇妙耶!!
(我想你應該不會看我的BLOG吧 所以拜託不要揍我..)

真的是該要好好UPDATE一下大家的近況了
才不會動不動就是打給我要我家地址寄喜帖阿...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