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關鍵年

因為晚一年出來工作 所以其實我工作根本不滿一年
但卻跟著身別的朋友
開始一起感受到了初出社會的新鮮人 遇上的第一個人生關卡

工作兩年真的是很關鍵的一個點
因為離畢業還不算太遠 曾經有的一些夢想和抱負
還沒有離自己太遠 所以多數我認識的朋友
都會在這個時候 認真的重新思考現在的工作所帶來的價值

也或者 趁著自己尚未年過三十 還可以勉強算得上是年輕人
趁著這時候 開始一些年輕時候才能做的流浪

我很祝福我身邊有好結果的朋友
只是看著看著 自己也有點急了
我不是很確定我現在所想像的 是不是就真的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確定我到底適合什麼 不適合什麼
若要說我唯一確信我會的事情 似乎又已經老得不能承受風險
這些矛盾爭扎的想法 削弱了我現在對工作的動力

我覺得我需要一點新的刺激 我需要瘋狂的冒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