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2009 非拼不可 - 個人賽


昨天早上跳完舞後 急急忙忙的趕到誠品去參加我的拼圖個人賽~
其實也不是多喜歡比賽 我只是喜歡拼拼圖的感覺~

開始比賽的時候 發現拿到的是幾米的"月亮出來了"
真是太開心了!! (如果拿到彎彎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想拼完它..)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 想說是比賽應該要拼快一點
不過拼到後來 真的完全忘了這回事 也完全沒在注意其他人的進度
每次都是店員說 "已經過三十分鐘了~" "有人已經快拼完了~"
這種時候 我才會突然想起旁邊還有其他人也在拼拼圖

最後 花了一小時又八分鐘拼完了這一堆都長一樣的月亮臉
比起上次花了一小時五十九分鐘拼完陽明山 應該算有進步吧~
而且因為他們只計到分鐘 所以我跟第一個拼完的人時間一樣快 哈哈
但第一週參賽的人似乎很少 我想 大概是無緣晉級下一輪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