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職業病

看很多做marketing的同學都會有職業病
到哪就會看一下自家產品 或是競爭對手的產品什麼的
一直都覺得 我的工作 好像不太會有這種問題
沒想到連這樣都還給我遇上了...=.=

星期六晚上 很心虛的想要出去吃個飯回來趕快唸書的時候
也才騎車離我家沒多遠的地方 竟然就被一個死小孩撞到了
為何說是個死小孩?
因為他看起來很年輕 感覺就是大學一定還沒畢業
然後開著一台infinity經調查約要兩百萬左右的雙門跑車
車看起來非常的新 新到來不及堆什麼雜物
但車登記的名字的確是這個死小孩的...

其實撞到的過程很簡單 就是車騎過去的時候
死小孩看都沒看就把門打開 然後就打到車頭
車應聲而倒 人就摔車啦..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還有有戴安全帽 不然一定超慘的
接下來就開始報警 等警察來 等交警來 等產險公司的人來

我坐在旁邊 先是很仔細的觀察完他的車之後
注意力完全被他手上那張小小的藍色卡片給吸引去了
那不就是最近常常會看到的任意卡嗎
(果然是在出事的時候才用得上 看那死小孩一直握著那張卡
像是什麼寶物一樣..)
他到底是保哪家的車險阿 到底是保了哪些險阿
哪一家服務這麼差這麼久才來
然後就大驚!! 連這種事都可以讓我搞出個職業病
偏偏在我在福華對面上班的時候 讓我遇上了生平第一次車禍
還徹底讓我感受了一下消費者對於理賠人員的期待是什麼..
(看來帥哥理賠員還是沒什麼用 速度快一點比較實在!)

我希望下次的專案可以做個好命一點的
看好運會不會一起跟著來~

1 comment:

yata said...

Are you ok? 沒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