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影集影集影集

自九月以來 影集錄續開播
終於有除了project runway和ANTM以外可以看的東西

Ugly Betty 在混亂的第二季之後 終於也進入第三季了
在和Gio Henry say goodbye後 第三季又換了一個新的男主角
是Betty的新鄰居~ 而且Betty也從Vouge換到了另一個雜誌
希望這季的不要再像上季一樣胡搞了 搞到最後跟民視真的是不相上下...=.=

HIMYM一開始就進入高潮 不錯不錯
前幾天看了一次第一季第一集 當Ted一開始要對小孩說這個故事的時候
小孩還說"Did we do something wrong?" "Are you punishing us?"
真的是非常好笑 一個故事說這麼多季 也是很不簡單
而且裡面主角們的關係 發展得越來越像Friends了...真的是後...
換湯不換藥 最近還看了英劇coupling
雖然說這類型的影集都很像 但內容滿輕鬆有趣的 很適合拿來練英文~

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真令人傷心~~~ 我想要漂亮的Gabby!!!!!!
第四季片尾看到黃臉婆帶小孩的Gabby就讓我很想昏倒~
更別提Susan跟Mike又分開了......orz 雖然說我覺得他們兩應該已經緣盡了啦~
雖然DH一直是我滿喜歡的劇 但這五年後的變化真的是很讓我傻眼..

Grey的一開始就很吊人胃口 如果連Derek都死了 就真的是要暴走了!!
Christina和那個很酷的軍官真的是很有看頭 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緣
不過這部真的是 沒有中文字幕會看得很辛苦的一部片...orz
我想我還是適合一邊看中文字幕 一邊學一點醫學單字就好了~
始終都不太喜歡Meredith的妹妹 這下連她的名字都忘了...orz
Izzie會和Alex再在一起嗎?
和George胡搞的那段真的是讓很多人都開始討厭Izzie的角色
不過這季Izzie似乎還是不是主角阿...

我很喜歡看所謂的YA劇 沒辦法~我喜歡看輕鬆的片
而且看俊男美女練英文有什麼不好?
Gossip Girl讓人好奇編劇到底要朝什麼方向走 似乎和書的劇情不太一樣
而且裡面的有錢人生活和他們所用的東西 看了看過過乾癮也不錯
90210到是覺得普普 記得小時候都會準時收看飛越比佛利
但90210到不太覺得有什麼感覺 角色也是有些很不錯 有些看不太下去...orz
Privileged更是誇張 真的是很難得看到我連一集都看不下去的劇

Chuck也是我一定要大推的影集!!! 而且聽說之後AXN會播!! 好像是翻成宅男特務吧
雖然說第二季第一集的劇情可想而知 不過看到Chuck的美夢泡湯 真是有點可憐
我好喜歡Sarah~~ 笑起來滿可愛的 而且身材好好~~ Casey也變成比較有人性的樣子
由其是第一集一直繞著"catch you when you fall"真的是很好笑!
不過在沒有字幕的狀況下 才發現Chuck講話真是一個快到不行耶~

仔細想想 原來是因為追太多影集 所以才覺得每天累到連看影集的時間都沒有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