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網路

自從新公司不像之前那樣自由,連gmail都不能讓我正常收信,我覺得自己開始變成網路的輕度使用者,應該說,如果今天可以不上網看美國影集,我想我應該從此會跟所有人脫勾。

偶爾用的FB和plurk更是不用說,尤其是我的plurk在加了幾個十分多產的朋友之後,我就再也失去看訊息的耐心了,現在極偶爾上去都是幾百個訊息等著我...只能說更大幅降低我只用這個工具的興致。

眼看現在MSN跟skype都沒辦法上,我還真想不出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跟其他人keep in touch...看來,的確是時候辦一隻智慧型手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