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如何生存下去?

我其實很羨慕你(雖然你現在進入比較奇妙的情況~)
感覺在日本看到的 跟在台灣看到的 真的很不一樣

我很想看看你說的那些人
不用什麼花俏的手段 用真材實料 讓客戶覺得非你不可
為了讓客戶錢花得心甘情願 最後還深深的向你道謝 而盡心盡力
我真的很想看看那些人 我也想要一個可以讓人充滿工作熱情的地方

告訴過你這幾天我特別想請假
因為現在的狀況真的已經讓我很無法忍受

我們都知道有問題 我們都知道理虧的是我們
但我們只能試圖混過客戶嚴格的標準
以最少的effort 滑過他的最低標準
在客戶也覺得 這樣不行了 總該有所妥協的時候
暗自慶興我們贏了

我無法接受 拿著一個雜亂的報告
告訴自己 這是一個花了三個月改了又改很有條理順序的結構
想改? 很抱歉 這是不被允許的
因為我們大家都一樣亂 怎麼可以只有你們是整齊的?
這樣 就不一致了....

想到這種事都很想哭耶...
如果今天要我週末加班 是把報告的架構改正過來 我絕對願意
但不是...沒有人care這部分 我們要堅持 這就是我們的"架構"
看到客戶的人都很忙幫 我就覺得更心酸 更對不起他們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 才可以改正現在可笑的狀況
該就這樣算了嗎? 大家到底是在期待什麼樣的奇蹟發生?
還是已經默默的在收拾東西了??

---

以上都是很情緒化的一些想法和字眼
或許實際上並沒有這麼糟.......吧?

或許我應該感到高興 當我還對這一切有感覺的時候
代表我的內心還是有一點熱情在的 還是對自己有要求
不願意隨隨便便的妥協
也因為這樣 我更希望 在自己的志氣還沒被消磨殆盡的時候
看看自己到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說來 你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我們竟然可以針對這樣事情如此的滔滔不絕
我真心的希望你可以馬上被assign進好案子
雖然這樣我真去日本玩的時候 你應該就沒空陪我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