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有一種昏頭的感覺~

或許是平常真的太不在意時間的經過
所以常常在突然想起的時候
發現想找朋友吃飯的事已經過了半年
或是看著好友的網誌 有點納悶不確定
我看到的到底是我已經知道的事 還是又發生了變卦
(但這說到底 還不是某人太愛分分合合...=.=)

上班開始 時間就過得飛快
都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成長了多少
就已經過快一年 要輪到我去校園徵才當主持人
因為很怕時間過得太不知不覺 所以今年立下了很多大計畫
希望可以把那些空空的不知道在幹嘛的時間都填滿

今天 在繼報名今年CFA考試之後 我又小小的對自己下了一個挑戰
雖然現在才在很前面很前面的一開始 但我希望會有個好結果
God, please help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