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今年最後一個上班日

當然 是以國曆來算啦~

早在一個月前Una她們出發去日本的時候 我就也請好下星期的假
希望可以去日本玩個一星期 連要住Una家都說好了
可惜~ 我跟日本還真是無緣
其實也不過是被我媽唸了一下 想說還是等工作久一點了再去好了
沒想到 這個星期 整個計劃急轉直下
我的九天連假 被上海行給占去了......
(嗚嗚嗚~我的日本阿~~~~~)

工作到現在也快半年囉~ 但說實在的很空虛
公司的人都很好也很願意教我們 也有滿多training的課
但受到不景氣的影響 這五個半月就一直在study study study
有一種沒完沒了的感覺
而且我很早就被分到某個搞了很久都還沒搞定的project準備
結果就是針對某一個特定的產業 研究研究再研究
真有一種研究到熱情都不見了的感覺 頗空虛....
連帶的這星期都很不想起床上班...(好啦~其實是因為天氣太冷..><)

不過自我檢討一下 我覺得自己對事情總是想得不夠透徹
沒有好好運用學到的東西 又總是很粗心大意
今天Chester跟我講 他很驚訝我在寫完primer之後
竟然還不知道怎麼去做一些分析 講得我自己也覺得不太好意思
多想多想阿~~~ 有一種腦袋越來越生硬不會轉的感覺....orz

對於我的九天連假 有很大的期待
除了可以到處跑來跑去玩耍之外
更大的原因是 對於明年 我有一些大計畫
決心要擺脫墮落了一年的懶散個性
趕快趁年輕還做得了事的時候 多做點事

結論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個上班日 大開心!!!
(完全就是風馬牛不相及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