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趕進度

這三個字應該滿符合我最近的工作
拜素以嚴謹著稱的PM所賜 最近的生活真是超充實阿~
很難想像吧 連坐在辦公室都可以這麼的充實有收獲阿!!

桌上的參考資料 無限的往旁邊的桌子和高度延伸
從昨天開始 要把東西收回櫃子的時候 就一定要走兩趟
經過我桌子的人都會說 "你有好多東西要讀喔!"
除非我有驚人的速讀能力 否則絕對不可能在上班時間做完~
而且我強烈懷疑 明天我的櫃子就裝不下這堆一定看不完的書!

實在是有夠掙扎 一方面很想把事情做好 把東西弄懂
但一到下午六點鐘 又只想趕快回家休息玩耍
嘖嘖...真的是很兩難!!

因為每次的task都是以一星期為單位
所以現在又到了期待星期五的時候
很鴕鳥心態的希望星期五趕快到 一切趕快做個了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