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人就是這樣

因為想法一直在改變 所以對各種人事也一直在改觀
一直很喜歡的東西 也可能之後就變討厭了
本來很難以接受的事 也可能漸漸的能習慣它的存在
好多我以前不吃的東西 現在都勉強可以接受了呢~

這幾天覺得好累好累阿 每天回到家才吃完晚餐就想睡
這段時間 其實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有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但每當想紀錄下來的時候 又覺得一個沒有結果的經過
好像不值得一提
不過我的確從中學到了很多 見識到了很多

今天 感覺又再一次證明了我的思考模式有一點奇妙
是太久沒動腦了嗎?
不過這也讓我開始覺得 要是每天都叫我這樣搞
我應該會想死吧...或許這其實也不是適合我的事

人就是這樣吧 不斷在各種決定和想法裡反反覆覆
還是只有我才這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