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幻想扼殺了現實的可能性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其實也不是多困難的事情,試一下說不定就成功了,但人往往有點難以踏出自己心裡的障礙,給自己很多不能去做,或是做了也一定會失敗的理由,為自己的沒有勇氣嘗試合理化

我承認我也常常會這樣,有時候,缺的就只是這麼一點勇氣,一點對自己的相信

只是我還沒辦法好好的克服這個缺點,所以有時候很衝,有時候又裹足不前...

雖然還不是百分之百肯定,但現在大概是90%的機率,我即將出差到深圳做一個為期半年的專案,可以預期必定是水深火熱,但就當是個對自己的挑戰吧,反正我已經做好最消極的打算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