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短短一個早上,應該說短短一個小時之內,經歷這麼多的心情轉換,如果每天都來這樣一搞,應該很快就得心臟病了!

我當然知道主動積極的人可以得到更多機會,但現在這個情況下,我真的不太敢貿然採取下一步,所以我只是接受主動找上門的機會.

因為我現在有個小心願,一件我想做的事,但成功機率無法預估,而且明顯不是我現在的環境與位置可以給我的,我當然希望成功.

But in the mean time, I do hope the PD in China could succeed. So I can have a new start either 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