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久久一次更新

因為久久才更新一次親戚朋友們的現況

所以每次聽到的都是誰又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
或是在一起很久的男女朋友結了婚一起出國唸書之類的
(也才會有突然發現某人跟我堂哥在一起的事....XD)

聽到這些事 我都覺得很替他們高興 覺得能有這樣的結果很好
雖然不至於想要也成為那樣的人或是做一樣的事
但每次聽到都讓我不禁在心中問自己 那這段時間我都做了些什麼
然後會因為時間這樣瘋狂的流逝而感到不安
但又因為瘋狂流逝的時間自己似乎無力抵抗而有點放棄...

最近工作的時候話變多了 雖然我有意識到這不見得是好事
但為了不讓自己因為現在的工作而充滿抱怨心情不好
只好以搞笑來轉換自己的心情 看能不能多撐一點...XD
我是有那個幹勁 也想把事情做好的
所以可以賞我個機會 然後把你的眼睛擦亮點給我應有的肯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