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大人不在家的一週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這星期會被叫去做奇怪的事
但下來的第一項任務竟然是跟大頭們進去開會 做英文會議記錄
Gosh....我完全沒預料到還有這招!
會議時間 一點半到五點....
而且我最討厭寫英文作文了.....orz

可惡..我覺得他們一定記恨很久在偷報復我..

---

結果會議一整個超妙 雙方的日本人狂用日文討論
翻譯在那邊 是為了翻給我們這些坐在旁邊的囉嘍聽 =.=
然後竟然要我寫英文的會議記錄
你嘛幫幫忙...整場會議哪邊出現過英文 還真的要英文作文咧~
所幸還是給我ㄠ成中文的會議記錄啦

但沒想到卻種下苦果...> <
往後的會議 雙方的日本人還是狂講日文
但卻省掉了翻譯 改成日本人用英文summarize給我們聽
然後寫中文的會議記錄.....=.=凸
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阿...
有夠自以為的gobal company!

2 comments:

Una said...

我開會到晚上九點半快死掉
不過我不用寫會議紀錄耶整個開心!

sunlight said...

過份過份過份!
我們看樣子是四個小囉嘍輪耶..
然後再教個局外人來做我們team的工作
酷喔! 都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是要讓我走嗎XD